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培训会议  时间:2023-02-24 10:49:11  浏览:

2023223日晚上,医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培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贝主持。

会上,唐贝从就业信息填报、就业证明材料出示、网上签约系统学生端和教师端操作流程、毕业生档案转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强调,对学生提出的就业问题一一作答。

唐贝强调了网上签约系统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后续网上签约平台院系审核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强调毕业班辅导员会后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逐步熟悉网上签约平台,并对班级学生做好相关指导,积极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