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医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医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2-02 12:26:23  浏览: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321日,医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韩宝来,医药学院副院长李禄辉赴河南达康药事服务有限公司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韩宝来、李禄辉同公司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玲芳陪同下,韩宝来、李禄辉一行到郑大一附院药房走访,同我校实习生交流,了解他们实习中的工作可生活情况。

切实提高实习就业质量是学院的工作重点之一。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探索更紧密、更深入、更高效的校企合作发展模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