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河南丰扬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河南丰扬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12-15 13:36:13  浏览:

河南丰扬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河南丰扬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月,坐落在漯河市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是郾城区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营药品、医疗器械、中药饮片、保健品等产品的批发。公司库房及办公用房6000㎡,拥有现代物流管理系统与设施设备。因发展需要,招聘员工18名。

 

  1.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1名、销售员5名、库管3名、采购员2名、网络销售5名。计算机管理员2名。

  2. 学历专业要求:专科以上,药学、中药学、检验专业或药学相关专业。计算机管理员要求是计算机专业。

  3. 岗位要求: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吃苦耐劳、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交际能力,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其他要求:1、男女不限。年龄不限。2、应聘者需提供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录用后需提供县、区级以上医疗单位健康体检证明。

    五、工作待遇:面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