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12-20 13:38:46  浏览:

招聘信息 || 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650名工作人员一、公司介绍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浦东川沙经济园区、南汇凯龙商务园区和杭州萧山区,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拥有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

二、校招岗位

 

有机合成研究员

1.专业需求:

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制药、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

本科同学需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硕士同学研究方向需是有机合成方向。

3.招聘人数:

600人

高级有机合成研究员

1.专业需求:

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制药、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

博士,需有机合成经验,熟练掌握有机合成、产物分离与结构鉴定技能;熟练掌握文献检索手段,具备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

3.招聘人数:

50人

三、薪酬福利

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年度调薪、餐费补贴、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免费住房、免费班车、人才落户、团队经费、结婚礼金、节日礼金、生日礼券及其它福利关怀。

四、培训体系

应届生新星人才项目、岗位技能培训、精英管理人才项目、通用技能培训。

 

 

五、人才发展

员工双通道人才发展路径,即技术发展通道与管理发展通道。

 

 

六、招聘流程

 

1.线下招聘流程:

院校宣讲-现场面试-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入职报到

2.线上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在线面试-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入职报到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