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就业招聘信息

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2-12-21 13:37:41  浏览:

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注册资金 3.06 亿元,是 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 业务的大型医药物流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 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85%。公 司是 2009 年首批“河南省基本药物配送定点企业”,2011 年公司被国防委指定 为“国民经济动员药品储备中心”,被国家发改委和河南省发改委指定为“中部 地区 (河南) 药品器材动员综合保障基地”。

公司业务覆盖河南省范围内郑州、开封、濮阳、鹤壁、南阳、周口、信阳、平顶山、漯河等地区的18 家地方县级及以上医院,为其提供药品配送服务,所承担的“登封市城乡一体化基本药物配送”工程,配送范围涉及 15 家乡镇卫生 院和遍布于全市偏远乡村的 300 余家村级卫生室,2021 年年销售额突破 13 亿元。

“诚信勤勉、和谐团结、敬业精业、创新发展”是我们的企业理念。河南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药学服务为使命,全力保障医院临床用 药的“安全、有效、合理、经济”,为推动我省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二、校招岗位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基本薪资 3000-5000+绩效奖金+年终奖;

2、五险及大病医疗补充险、员工团体意外伤害险,年度健康体检;

3、提供人才公寓,免费入住,环境优美、配置齐全 (空调、热水器、衣柜、书 桌等配套家具) ;

4、餐厅免费就餐,由高级厨师为员工准备色香味俱全的一 日三餐;

5、组织年度庆典活动、传统节日礼品礼金各式补贴。

 

四、公司概貌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