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招生工作

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26 17:20:1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医药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带队河南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康诺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开封区)、开封豫健医药物流有限公司5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期间崔咏梅从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对接,各企业单位能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岗位与就业岗位,助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注入强劲动力,实现双方共赢,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以医药产业链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共同努力。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积极响应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将会继续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推进“育人”“用才”协同共赢,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