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荣国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我校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荣国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3-03-15 14:05:20  浏览:

近日,我校医药学院组队参加了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药品购销员赛项学生组团体二等奖。

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大赛是人社部举办的国家级二类竞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承办。此次大赛由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的69支代表队的186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分为技术理论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重点考察选手的理论知识基础、动手操作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在学院领导和相关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在药学教研室老师们的共同指导下,叶楠楠、任静两名同学刻苦努力,终于有所收获,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

    此次获奖更督促我们医药学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继续朝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方向,以工匠精神引领职业理想,用竞赛活动提升职业能力,持续推动参赛成果向教学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