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聚新力量,奋进二十大——医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凝聚新力量,奋进二十大——医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11 17:13:4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新的时代答卷,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3年5月9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就赵梦磊等19名同志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与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东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此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赵梦磊等19名同志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赵梦磊等同志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赵梦磊等同志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19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认为:赵梦磊等19名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较强,工作作风踏实,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经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赵梦磊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力量,强化和教育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最后,党支部书记肖东伟勉励赵梦磊等19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学习中恪尽职守、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