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6-26 00:00:00  浏览:

为传达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期末考试监考及考务人员工作职责,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021年6月25日下午,医药学院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担任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和考务工作任务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讲话,韩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监考及考务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按照考试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医药学院副院长刘佳要求监考老师要按时到岗,认真监考,考务工作人员要准备好各种考试所需材料,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接着,医药学院考务负责老师李晓燕针对本次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医药学院组织相关老师对所有考场按照考试要求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