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药学院到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者:医药学院到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时间:2021-06-26 00: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任务高质量建设,2021年7月15日下午,医药学院院长韩宝来、副院长刘佳、药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郭朝社、药学教研室主任吴妍、中药学教研室主任李东一行五人来到开封市高济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高济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佳、运营部经理张亚楠、中药参茸部经理崔晓艳、慢病专柜经理史然、质量部经理许彦青对我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韩宝来及参与调研的各位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三教改革”、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企业实践 、企业员工培训、订单班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和我校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佳 审核:韩宝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