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6 00:00:00  浏览:

2021年8月26日下午,医药学院利用网络视频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安排布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准备暨网络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刘佳主持。

刘佳首先传达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秋季学期延期返校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医药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返校做好网上教学准备工作的方案》,要求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网络授课的建课、备课,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督导与检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开学网络授课任务。

院长韩宝来对本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在教学工作、疫情防控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老师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与行踪,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做好课程思政,把灾难当教材,挖掘师生在防疫、防汛工作中的突出事迹,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第一要务。二是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特殊时期的网络教学工作。要转变观念,与时俱进,跟上新时代职业教育对教师技术技能要求,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持续推进双高建设,落实学校2021年度在各项双高建设任务,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作者:李晓燕通讯员:李晓燕审核:韩宝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