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到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参观调研

发布者: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到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参观调研  时间:2023-11-02 17:57:43  浏览: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朱虹等一行三人到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参观调研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专职组织员韩宝来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朱虹一行参观了博物馆的中医药传统文化区、中药标本区、中医药数字化互动展示区等三大区域并通过VR植物园设备体验了模拟实景采摘中草药。了解到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思路、丰富内涵和开展活动情况后,朱虹对我校作为“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生实践基地”,在博物馆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播和社会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崔咏梅表示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组织开展社科知识普及方面有着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中医药博物馆的载体作用,在传承优秀中医药文化、扩大科普惠及面更好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