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法制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伴成长|医药学院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法制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伴成长|医药学院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22 14:03:33  浏览:

法制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伴成长|医药学院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知法律于心,守法律于行。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1121日下午,医药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李兰英为学院开展 “法制教育进校园”专题宣讲,2223级学生代表们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法律知识讲解、法律案例分享及法律常识问答等多个环节。李兰英将法律知识与具体犯罪案例结合,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以事论理,将法律知识的内涵要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阐述。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受益匪浅。

育人以法,润物无声。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法制的重要性,同时活动的开展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法制与生活是密不可分的。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