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

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医药学院参加第十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发布者:医药学院参加第十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时间:2023-11-27 14:11:39  浏览:

为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径,拓展学生就业渠道,11月24日至26日,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校企合作就业处副处长梁艳等一行赴北京参加第十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会议主要介绍了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教育数字化战略等有关政策;交流“四新”建设进展,展示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专业特色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等建设成果;回顾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展历程,展望深化产教融合、提升项目质量方向与举措;发布项目典型案例,举办了项目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崔咏梅同与会的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蚂蚁集团、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陕西研学旅行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围绕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以期下一步进一步合作。

 

 此次对接会为医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以及华夏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医药学院